方块儿……

孤岛

明明过得很好,就是没有人知道…

Here818:

每年的四月都比较难熬。

四月比三月冷,半个月都没有暖气。

冬天的时候和一个南方人通话,他说我这里室外九度,室内十度。

——

虽然是一个有存款的人,但是花钱很斤斤计较。

因为穷嘛。

一日之内变成两位数了。

对有些事情,一点也没含糊呢。

——

今天走了一万四千多步,脚和硬邦邦的鞋子完美地契合在了一起。

晚上被拖出去走。

很久之前是很宅的人,出门能搞死我。

再到随叫随到。

前些天在日记本里面写道,在别人打电话给我的时候,会问你是一个人在等我嘛,那我快些去找你。

嗯,因为会觉得,你一个人,应该觉得很没有意思,一个人在等别人的时候,也挺难堪的。

所以,从来都没在乎自己要一个人穿过长街,穿过风雪,只是为了,我觉得的,一个人的难堪。

——

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好的,从来都不会和别人发生矛盾,也不用想,啊是要说些什么的,可是到底该说些什么呢。

交障。

后来想了想,也会有一些时候不希望是一个人的。

就是,我明明过的很好呀,可是没有人知道。

——

 像一座孤岛,岛上繁花盛开。

却从不曾走近岸边的歌舞升平。 

评论

热度(2)